环艺学子参加百年好“荷”志愿者启动仪式

来源:环境艺术学院作者:2021年07月08日点击量:487

6月24日上午,环境艺术学院学工党支部赴南翔镇古猗园开展共建活动。时值古猗园第九届上海荷花睡莲展举办,园内荷花盛开,百花争艳,环艺学子共同参与“猗园艺美”红色导游志愿讲解服务活动,为基层群众办实事。

  在百年好“荷”志愿者启动仪式上,古猗园园长吴松同志对此次共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为环境艺术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暑期实习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建成果。随后,学生志愿者在导游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讲解词,查看了讲解路线,为后续上岗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是党的百年诞辰,古猗园精心设计了红色打卡点,部署游览路线,这条红色打卡路线正是学生解说的主要内容。学生志愿者投身红色导游讲解活动,对于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培养爱党爱国情怀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学院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发挥学校社会职能的重要体现。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环境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将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争做先锋,以艺心铸红心,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