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宣传员专题培训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2021年04月28日点击量:38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员新闻采写能力和新媒体素养,讲好新时代工美职教故事。4月27日上午,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宣传员专题培训,来自各二级学院(部)宣传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及校内微信公众号管理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是新闻,不是工作简报”“要整合摘要、封面等全媒体手段”······整场活动金句频出。职业教育宣传平台“上海高职”微信公众号主编、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融媒体部主任吴彤作了题为“新技术背景下全媒体新闻写作浅谈”的专题辅导,吴彤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与老师们分享了“新媒体背景下的变与不变”“什么样的标题才是合格的”“新闻正文写作”等系列大家关注的方面。培训深入浅出,极具实操性与指导性,让大家对全媒体背景下的新闻写作与新媒体运维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还传达了学院相关宣传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宣传品管理、新闻采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