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亭镇开展乡村振兴合作交流

来源:中职部作者:2021年04月20日点击量:497



4月14日下午,嘉定区华亭镇副镇长万斌斌、旅游办主任孙依及福建超大集团上海总代表陈晖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唐廷强、中职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接待了嘉宾一行。双发就华亭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万斌斌介绍了华亭镇的产业发展现状,并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中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提升农产品的品牌价值以文创设计打造上海超大城市背景下的文明乡村宜居家园等重点项目代表华亭镇领导班子对学校文创团队的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热忱邀请我院在华亭镇建立文创基地。希望依托美院与美校的资源为华亭镇建设都市农业示范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有益探索。

廷强介绍了学校目前已开展的校地、校企合作经验,他指出,作为毗邻华亭镇的艺术设计类职业院校,我更应该发挥专业特色助力华亭镇建设独具地方特色的新农村要围绕具体合作项目尽快开展深入调研,落实相关工作。

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