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热爱,为“球”而来!上海工艺美院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鸣锣开赛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马利红2021年04月19日点击量:493



阳春布泽,万物生辉。416日,首届“尚美华韵·百年青春”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2021年春季球类运动会在嘉定校区体育馆鸣锣开赛!礼赞建党百年,奏响青春之歌。上海工艺美院青年学子怀揣热爱,为“球”而来,运动正当时!





本次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勃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次春季球类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问候,向领队、啦啦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春季球类运动会与秋季田径运动会相得益彰,为同学们搭建了自主提升、才美外现的舞台,是我校一道流动的靓丽人文风景。作为建设活力校园的抓手,本次运动会是在“双高”建设期间,对我校体育教学“俱乐部化”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身心素质、竞技水平的一次综合验收,也是对我校师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等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工美学子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与活力在赛场上张扬,让耐力与毅力在对抗中强化,让球技与素质在切磋中提高,让合作与友谊在攻防中迸发,营造弘扬传统美德、体育道德的校园体育新风尚。


        汗水献青春,奋斗书韶华。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和拉丁舞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以体育运动展现健康快乐,用昂扬姿态描绘灿烂篇章。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波为本次运动会开球,随即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篮球比赛也将在近日开赛,将陆续为工美学子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体育赛事。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体育教师、运动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化基础部主任陈文杰主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