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

来源:中文主页作者:2019年05月24日点击量:1677

  • 王黎

    职  务:软装陈设工作室首席(企业)
    王黎,女,1976年生于上海。南京林业大学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硕士,中级职称,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自2004年起为《家具》杂志撰写有关上海、广东、新加坡、马来西亚、科隆、米兰等国际家具展相关报导多篇。
    自2006年起,组织策划《家具》杂志"热点聚焦"栏目,已组织"2006年家具产业趋势"、"《家具》杂志出版150期暨中国家具业的26年"、"家具产业如何应对资源危机"、"家具流通业的变革"、"当代中国需要什么样的家具设计"、"家具业的教育与培训"、"家具业的科技发展"、"家具业对外贸易中面临的法律问题"等专题,并撰写其中部分稿件。
    曾出版由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黄元森o王黎o家庭装修设计o施工o监理一本通》等多部书籍。
    曾为复旦视觉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华东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授课。
    历任室内设计师、《家具》杂志编辑记者、副主编,现为《家具》杂志上海常务副社长、主编,负责杂志社的全面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