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艺术学术讲座

来源:中文主页作者:2019年05月21日点击量:740

讲座主题:雕塑艺术

讲座时间:5月22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小白宫D201

主讲人:李鹤

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雕塑系书记、副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委员,中国雕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钱币学会币章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常务委员,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理事,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雕塑院副院长,中国民族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具象雕塑基础教学研究,观念具象雕塑创作研究以及公共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立足全球化视野和当代艺术发展的语境下,注重对当代社会生活与文化的关注和思考,重视批判性思维的培养。

先后参加100多次国内外学术展览,并先后在国内外艺术机构举办了六次个展,个人作品多次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内外美术馆,艺术机构以及个人收藏,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的奖项。

 欢迎全院师生参加。

 教务科研处

2019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